close

若荷蔬食-1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前一天

我們把自己的肚皮吃到快撐破了

中午吃常滿樓  我吃了好多蔥油餅跟紅豆餅

常滿樓真的好吃  住汐止這麼久竟然最近才注意到這家的存在

中午飽到一直打嗝  晚上卻已經訂好要吃吃到飽火鍋

是說先存好食糧在肚子裡面  若真的末日來臨也比較多熱量可以渡過嗎 (大誤)

 

好了  進入正題吧

這間素食火鍋是找網路資訊看到的  風評頗佳

地點位於常常去晃的東區耶

以前都沒注意到

若荷蔬食-2  

 

若荷蔬食-3  

店內的陳設走古色古香的風格

若荷蔬食-4  

 

若荷蔬食-5  

小細節的地方還蠻有心的

後來人越來越多  我就沒在拍照

星期四的晚上  竟然都快要客滿!!

若荷蔬食-6  

這間很特別的是  有賓士鍋耶

可以選3種湯歐

左上-右上-下 分別是  蕃茄湯  海帶湯  麻辣鍋

我們有6個人  所以可以開2鍋

另一鍋點了藥膳跟南瓜

(菜單上的名稱取的很好聽  但是我已經忘記什麼名稱了)

直接喝湯底也很讚

都是用新鮮蔬菜去熬煮的

很好喝  很甜

若荷蔬食-7  

這紫米糕超像豬血糕的

吃起來口感很Q

好好吃!!

若荷蔬食-8  

生鮮菜區

如果有點麻辣鍋的人

記的一定要吃他們家的油條

超 好 吃 的!!

我應該吃了有5條吧

味道真的跟我吃過的麻辣鍋的油條不太一樣

一定要吃  不要錯過了!!

若荷蔬食-9  

這是熟食區

旁邊有炒飯跟紅豆湯喔

若荷蔬食-10  

水果

若荷蔬食-11  

好吃的甜點

粉粿跟茶凍

中間應該是檸檬汁跟牛乳吧

若荷蔬食-15  

粉粿超好吃的

我吃了2個  呵呵

若荷蔬食-12  

冰淇淋區 

吃太飽  這一區完全沒動

若荷蔬食-13  

飲料區

若荷蔬食-14  

超多的醬料區啊

有好多平常火鍋店沒看到的醬料

完全不知道要加什麼啊

不知道可以問問服務生歐

他們的服務很好  會很熱心的解說

(因為我同事真的去問了  XDD)

 

這間真的還不錯吃耶

會讓我想再來

而且服務也很好

不過要來之前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喔

平日晚上去都快客滿  先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

 

附上官網 

若荷蔬食食尚餐廳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