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hroom1  

天氣漸漸冷了  來張雪景菇菇應應景 XDD

 

之前ni ni介紹我玩一種APP遊戲 mushrooms

這是一款拔香菇的遊戲  聲音很可愛

菇菇本身也很可愛

不斷升級裝備然後種出不同的菇菇

種出所以圖鑑裡的菇菇就破關了

mushroom2   

mushroom還蠻常有更新版

所以可以一直玩拔菇菇 (玩到猴子都要瘋掉了 XDD)

現在手機裡有3種拔香菇的APP小遊戲

mushroom3  

這是之前雨季時出的雨季節版 (吧?)

mushroom4  

DX版的我還沒破關

它跟之前的不一樣

是要解任務的

比如同一時間在木頭上要有幾隻的某一種菇菇

這對我來說有點難度啊 (目前放棄狀態@@)

 

最近發現網路上興起種真的菇耶

好妙歐 

話說朋友就是這麼奇妙  那天ni ni一問我

我們兩就立馬下訂的菇要來玩 XDD

just good  

這次購入的是JUST GOOD 就是菇

它們家單價高一點  可以只要5包就可以出貨

對於小公司來說還蠻好湊到的數量

包裝精美  有紙盒子裝而且方便提拿

Y購好像也有賣 但比官網更貴一點

貴雖貴但好像一顆就會出貨

可能最近太夯了

官網出貨慢了點(我們等約1星期)

Y購的隔天好像就出貨了( ni ni跟我說的呀)

just good1  

裡面有附噴水瓶  很方便

對於第1次種的人來說

算是很推薦的喔

種的有心得再去買另一家豐年的也不錯

這家單價低  但是要湊到16顆才出貨

如果大家團結力量大可以考慮豐年歐

 

我還沒開始種啦  所以沒有新鮮菇照

聽同事說長蠻快的

自己種自己吃  感覺很好玩 哈

附上官網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JUST GOOD 就是菇

豐年生態農場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