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髮夾6 
  

這些髮夾們~都已經不在我這邊了~

做好立馬就送出去拉 XDD

因為是去年做的  都一直沒有PO文 

這幾天沒有皂片可以PO

所以拿來頂一下

 

有天 LULU跟我說  她看到買的髮飾都好可愛

可是小小一個  一問都是百元起跳 (真的很小  她有傳APP給我看...)

其實如果可以  自己動手做不難喔  (只是材料會越來越多  哈)

手作髮夾2  

這是第1做

就叫  簡雅風蝴蝶結吧 (亂取)

這樣的髮飾看似簡約  卻很好搭喔

做了5個顏色  都給同事的小朋友嚕

手作髮夾4  

NI NI 看到便要求也要一個低調顏色的

也做了一個深咖啡色的給她

可是好像已經被她弄丟 @@

 

第2款

車縫線雙層蝴蝶結

手作髮夾3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只是年紀不小  戴這種明亮色系也不好意思

一樣又送給別人了  哈

手作髮夾5  

第3款  繡花球球夾

做這一款我做了些功課

其實也不難  只是要耐心些而已

 

以上是緞帶做的

再來是上回做的不織布髮飾

不織布做的也很好看

不織布髮夾1  

目前只做這2款  現在發懶中....

不織布髮夾3  

這款小花  真的是搞死我了

應該重做有3次以上吧

偏偏我女工很差  針線活真是難倒我了

原本拿給大家看覺得太凸

最近看到LULU女兒 點點戴的很開心也就值得了

 

上面的髮夾背面都是用H夾

下面這個用的是水滴夾

 

不織布髮夾2  

這款淡雅蝴蝶結髮夾我自己也好喜歡

尤其那隻小木馬我好愛喔

下次也做一個給自己好了

手作髮夾1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