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皂包裝1  

會入手這個kitty貓矽膠模 還有一段故事呢

之前逛彩遊館就有看到kitty貓模子  當時想買  卻被猴子阻止

他說  模子好看  但不實用  又不好收

當下就沒帶回家了

 

前一陣子  朋友問我  "手工皂有粉紅色的嗎?"

我說有啊

又問我  "那...有hello kitty的形狀嗎?因為她的朋友很喜歡kitty貓"

嗯....

然後我就立馬上網下標了kt模了 XDD

有注意到kt貓耳朵上的裝飾有2種樣子嗎 

有花跟蝴蝶結歐 超卡哇依的 ^^

粉紅色的效果是加了澳洲粉紅礦泥粉

KT皂包裝5  

因為朋友是要當生日禮送

忽然想到上次做耶誕卡時衝動買的水晶章

剛剛好有happy birthday的字樣 ^^y

搭配貝登堡買的彩色印泥

彩色的感覺好活潑喔  蠻適合生日用的歐

旁邊有點空  蓋了些小圖案章

KT皂包裝4  

用紙藝機弄的花邊  很喜歡

我超愛用它 

美術紙的雲圖案  看起來很舒服 

KT皂包裝3  

為了讓kt貓躺的舒舒服服的

放了不織布包裝紙又塞了好多紙絲歐

 KT皂包裝6  

 在上面放了剛剛的生日卡

希望收到的人打開會喜歡

 

至於外面的包裝呢 

每次要包裝總是想了好久

包了又改  改了又包

 

本來是這樣的......

KT皂包裝7  

雖然是還不錯的淡雅風

可是總覺得缺了些什麼

要讓人家當禮物送好像不夠亮歐

 

想了幾天決定再試試別的樣子

後來東用西想加了緞帶

變成...

KT皂包裝8  

嗯...感覺有熱鬧一點

KT皂包裝9  

加上牛皮紙袋 上面也繫了同色系的緞帶

好像...還不錯歐 (自誇 XP)

KT皂包裝1  

KT皂包裝2  

希望朋友能滿意

也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KT貓皂很可愛  但是還是要拿來洗歐 ^__^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