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1  

像不像和果子啊~ XDD

朋友說也可以當婚禮小物耶  哈

包裝-2  

每次幫皂包裝都要想破頭

通常都把所以"雞絲"(台語)全都拿出來

然後拿著皂跟包裝紙比一比  包包看

不順眼就重新再來

 

然後在旁邊的猴子會一直被我問說"這樣好看嗎??"

雖然通常他都沒給我什麼意見...

包裝-3  

比較偷懶的方式就是用漂亮的opp袋包裝起來

繫個蝴蝶結或貼上裝飾貼紙就很美了

 

皂還是會先用pvc模包好  再裝入opp袋

雖然多一份工  但是這樣opp袋才不會因為包裝時  沾到皂而影響透明度

透明度不好 我自己就覺得漂亮opp袋被我糟蹋的啊

包裝-4  

這些opp袋都是我之前做婚禮小物留下來的

我自己很喜歡  很捨不得用

記得還是買日本進口的喔

袋子本身很有質感

最近被我用的也快見底了 (是說該要補貨了嗎 XDD)

包裝-6  

其餘沒包裝的皂用不織布包裝起來  再用麻繩簡單繫一下

話說上次買禮盒時又忘記要買牛皮紙袋了

每次買材料時總會漏掉一個東西  氣死我了 @@

包裝-5  

皂寶寶們已經送到主人的手上嚕

希望還喜歡我的包裝  ^___^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