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媽咪母乳皂-3  

好久沒有po皂文了 (都是食記 XDD)

我可沒有偷懶喔

只是沒有拍照而已

這次還是因為要交皂了  所以趕緊拍 @@

 

工作很忙之餘  還是有抽空打皂

最近開始打"青草皂"

之前在花市買的薄荷跟左手香

長的還不錯

都被我打成汁做成皂嚕

過幾天再幫他們拍照  整理一下吧 ^^

 

可愛媽咪母乳皂-4  

(搗麻薯兔子月餅 要吃嗎?)

 

這位可愛媽咪讓我做了幾次的母乳皂了

很可愛的一個人  所以我稱她為可愛媽咪

上次跟她聊天  才知道她除了餵自己baby母乳外

還幫助其他乳汁比較不足的媽咪喔

真的很偉大  很有善心

因為我知道  擠母乳是很辛苦的

要固定的時間去擠 

通常是1-3小時不等

母乳媽咪常常是要犧牲很多時間

甚至是睡眠時間 (我真的無法想像晚上睡覺 睡到一半還要起床擠奶)

我在做母乳的時候都很認真

很怕一個不小心就出錯

不是因為心疼材料  而是媽咪辛苦擠的母乳

 

可愛媽咪母乳皂-5  

(還是要吃KT貓蛋糕??)

可愛媽咪母乳皂-2  

(無法決擇 2個都吃吧  XDD)

可愛媽咪母乳皂-1  

過幾天得空再PO薄荷皂跟左手香皂吧

另外我很"假會"的建立了個粉絲團

saracat handmade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  謝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母乳皂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