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左手香皂-7  

去建國花市買了左手香回來種

在我號稱植物殺手的專心照顧下

長 的 好 茂 盛 啊~~ (得意貌)

 

左手香  又叫到手香  因為摸到它後手會沾上它獨特的香氣

很容易種植  據說直接摘下葉子或莖插入土中也能長喔

(所以植物殺手的我也能種的活啊~~)

ni ni說小時候喉嚨痛的時候  長輩會給她喝左手香汁  喝了就好很快

網路上一查幾乎是說有 消炎、清熱、解毒、散瘀的效用

對於脂漏性皮膚炎、濕疹、粉刺、過敏、皮膚乾裂很有幫助

因為自己也是過敏皮膚人

很期待打這款皂跟洗

至於功效就參考就好

畢竟手工皂的訴求是給肌膚天然適當的清潔

月光左手香皂-6  

鮮摘的左手香  打成汁

長的好漂亮啊~~

月光左手香皂-5  

搭配Miaroma的月光廣霍精油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加太少的原故(精油貴貴啊~~)

今天去聞已經沒什麼香味了 T^T

只好安慰自己香味是其次  好洗比較重要!

月光左手香皂-1  

我好喜歡繡球花喔

結婚的棒花還自己去買繡球花用喔

月光左手香皂-2  

真繡球花跟繡球花皂模合照

 

這次的左手香汁有過篩

所以好像沒有其他皂友做的綠耶

下次再試試不過篩的左手香汁看看

月光左手香皂-3  

做了個泫染  一個素色皂

月光左手香皂-4  

有花樣跟素色皂

妳們喜歡那一種呢?? 

 

好期待皂熟成喔  想敢快洗洗看!!

sak4-03  

成份: 橄欖油  棕櫚油  棕櫚核仁油  酪梨油  米糠油  乳木油果脂  甜杏仁油

添加物: 左手香汁 Miaroma月光廣霍精油 青黛粉 平安粉

打皂日:2013.05.21

 

 

文末依然貼一下喔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  謝謝  ^^

saracat handmade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