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檜木薄荷涼皂-4  

夏季限定的薄荷涼皂來嚕!!

 

最近天氣真的好悶熱啊~

記得5月天  氣候還算是涼爽的時候 (跟現在比真的涼多了)

猴子就一直嚷嚷著涼皂做好沒

立馬趕緊開工!!

檸檬檜木薄荷涼皂-6  

這次跟去年不同的是加了自己種的薄荷葉

聞起來涼涼帶點微甜的香氣

我很喜歡

檸檬檜木薄荷涼皂-7  

"殺"好薄荷後 開始打成泥

檸檬檜木薄荷涼皂-8  

打好後過濾一下  準備打皂的時候用

檸檬檜木薄荷涼皂-9  

配合的精油是Miaroma檸檬檜木

我好喜歡這一瓶的味道歐

清香的檸檬  一點點木質檜木  搭上微甜的薄荷味

好搭極了!!

已經被我用掉2/3了  (邊用邊心痛~誰可以贊助一下精油啊~@@)

檸檬檜木薄荷涼皂-2  

這次的皂液比例沒有抓好

皂體偏小

檸檬檜木薄荷涼皂-5  

搗麻糬兔又出現了

檸檬檜木薄荷涼皂-1  

籃子裡的貓咪  跟  親子無尾熊

這2個模也好喜歡

都是香草工坊買的喔

檸檬檜木薄荷涼皂-3   

話說這次的薄荷涼皂

猴子洗後說不夠涼

不知道是我打的太匆忙  原料的薄荷不夠多

還是猴子的皮膚被我慣壞了 XPP

後來索性自己拿來洗  洗後沒有很涼的感覺

不過那天是我最近洗好澡後沒有狂流汗的一次耶~

(每天洗完澡  熱到瘋掉 汗狂流)

有拿到涼皂的朋友再跟我講一下好嗎??

 

被猴子說不夠涼後

火速上網訂購薄荷腦

立馬又打了第2批薄荷皂

加了4%的薄荷腦

這次我就不相信又不涼!!

 

untitled3  

成份: 橄欖油  棕櫚油  棕櫚核仁油  椰子油  米糠油  小麥胚芽油  榛果油

添加物: 鮮榨薄荷汁 Miaroma檸檬檜木精油 平安粉

打皂日:2013.05.11

 

 

文末依然貼一下喔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  謝謝  ^^

saracat handmade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