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皂.jpg  

朝思慕想的造型模

終 於 到 手 了 (開心~轉圈灑花~~)

可愛的腳印皂模 粉嫩的肉球好想戳喔

倒地撒嬌樣的貓熊 也好可愛

這是同事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收到的時候開心的抱她耶 (應該有被我嚇到了 XDD)

貓熊1  

我家也有貓熊圓仔

剛好碰到最近很夯的貓熊

圓仔超可愛的!!

跟媽媽圓圓互動的樣子也很溫馨

貓熊  

太心急的結果

脫模有點去扣到皂 (哭)

貓熊2  

那個腳腳的腳掌真可愛~~

貓掌  

重頭戲來了

大約從去年就在看的肉球!!!

腳掌  

我 我終於有肉球模的 (超開心 )

粉嫩肉球  

粉紅的的肉球地方填色失敗 >_<

下次加油!!

 

今天放颱風假

應該要去打液體髮皂的我到現在還定在電腦前不動工 @@

所以~明天再放一天嗎(大誤)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