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賽母乳皂-lulu4      

最近身邊多了好多餵母乳的朋友

才知道  原來餵母乳是一件非常非常辛苦的事

(立正向辛苦的媽媽們致敬)

 

上次有朋友問我說  為什麼我做皂不做全乳法而做半乳法

一方面  我想是我自己技術不到家 全乳法沒有很大的信心可以做好

一方面  若真的失敗了我會很傷心 

因為我知道這是媽媽們辛辛苦苦  甚至是大半夜擠的

還寄得第1次做母乳皂失敗的情景

我蹲在皂旁邊  好失落 @@

 untitled7     

這次的皂是同事LULU委託的喔

她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   叫點點 ^___^

 

第1款♥

馬賽母乳皂

馬賽母乳皂-lulu1  

馬賽母乳皂-lulu2  

這款皂用了2個植物粉調色  渲染~

馬賽母乳皂-lulu3  

大大的切了6大塊 @@

用了新吐司模  切皂的尺寸沒拿捏好  

馬賽母乳皂-lulu5  

這一張是還沒修皂前拍的

皂邊削削有夠多

拍到一半索性先修完皂再拍皂寫真

馬賽母乳皂-lulu6  

第2款♥

榛果保濕母乳皂

榛果保濕母乳皂-lulu1  

這是第1次嘗試的圈圈皂

好啦~其實上次做備用皂有做過  但失敗了 T^T

 

榛果油有保濕的作用

再加上乳木油果脂

希望很適合冬天洗

榛果保濕母乳皂-lulu2  

 

榛果保濕母乳皂-lulu3  

第3款♥

澳胡玫瑰母乳皂

澳胡玫瑰母乳皂-lulu1  

這款做素雅色系

添加了對皮膚很好的澳洲胡桃油

看皂友說澳洲胡桃油成皂有淡淡的粉色

好像真的有耶  細緻的皂體透出淡粉色

我喜歡   最近我好愛素色皂歐

澳胡玫瑰母乳皂-lulu2  

又入了超可愛小模  抱愛心.jpg  

澳胡玫瑰母乳皂-lulu3  

 

怕LULU會想分享別人皂皂

所以順手拿了櫻花OPP袋小包裝一下

皂包裝1  

 

皂包裝2  

這個OPP袋之前結婚很喜歡買好多

結果新婚時搬家發現還有好多庫存歐  XDDD

我真貪心  買那麼多 (噓~不要跟猴子說喔)

皂包裝3  

話說 昨晚包裝手一滑

不小心把皂扣到了

當下我大聲"念"了一下

猴子被我嚇到還說皂扣到而已  也太大聲了吧

我就默默的把皂遞給他看

猴子:嗯~這是真的該大聲罵一下!!

>_<  皂扣到很傷心喔 

今天拿皂放LULU桌上時  還留了小紙條說抱歉 @@

 

先交了前2款皂給LULU

最後一款要等明年才會熟成

希望LULU會喜歡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歐!!洋-恭喜.gif  

母乳皂-lul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