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膚寶貝皂-喜羊羊-2

上個月打了好多母乳皂喔

越打越有心得 (笑)

謝謝驚夫跟喜羊羊媽媽給我機會 抱愛心.jpg  

 

驚夫對皂款也沒什麼想法

我就決定做2組經典款

無添加的皂 跟冬季很適合的馬賽皂

    

untitled1

親膚寶貝皂-喜羊羊

這次想寫一下紀錄  所以順便拍了成皂的重量

以便下次好拿捏油量

偏偏磅秤的數字會亮  拍的時候好難拍清楚喔 @@

(看的出來是961g嗎)

 

親膚寶貝皂-喜羊羊-1

親膚寶貝母乳皂

 

記得上次做這款皂的時候切歪了

索性這次入造型模 XDDD

天算不如人算

這次卻是太急於脫模  所以造型被我脫醜了 >_<

小兔子下巴竟然也傷到了~嗚 嗚~~ 害羞.jpg  

隔天馬上跟驚夫自首 (自首無罪??)

他只問了句還可以用(洗)嗎

我說可以啊~只是醜醜的不美觀

驚夫:那就沒關係~

我:鬆了一口氣 (呼)

 

♥第2款♥

馬賽母乳皂-喜羊羊-5

馬賽母乳皂


上圖是剛脫模切皂的顏色

我很喜歡

這款開的油量比較大

這是同一個模~只是2邊用不一樣的色調

馬賽母乳皂-喜羊羊-2 

馬賽母乳皂-喜羊羊-3

(當然又是紀錄皂重時間)

馬賽母乳皂-喜羊羊

成皂後顏色我覺得還是變淡了點

所以線條比較沒那麼強烈耶

馬賽母乳皂-喜羊羊-1 

皂已經寄到驚夫手上嚕

他一拿到手就跟我說同事看了直說好漂亮 (開心 )

皂被誇漂亮很開心  但皂好洗會更開心

希望能幫到喜羊羊過敏的皮膚

如果有什麼問題  還是老話一句  盡量跟我說喔  04A97F1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母乳皂 馬賽皂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