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馬素色紙膠帶-淡  

    

sak4-01

沒事真的不要亂晃網路

晃啊晃的莫名其妙就被燒到

又剛好版主說金石堂網路商店有賣

就無聊去蒐尋一下

看了看打8折耶  打下來一卷跟金音差不多錢 沒有很貴啊

又可以加購mt指定款68折

滑鼠點一點  就...買好了 

        

untitled5

 

mt紙膠帶  

這個是加購打68折的mt

指定的沒幾款

挑了一個我喜歡的粉紅色

斜條紋的圖案應該還蠻好使用的

 

重頭戲 ♥

天馬素色紙膠帶-淡1  

一字排開  將 將 將

天馬素色紙膠帶-淡3

顏色真的很好看耶

接近今年夏天流行的馬卡龍色  

那個綠  那個粉  那個天空藍  那個橘 

都 正 中 我 心  

不過老實說  白的我不知道要怎麼用在筆記本上耶 @@

難道要找一本黑的筆記本 (誤)

天馬素色紙膠帶-淡2

紙膠帶小軍 (不是大軍 還不夠格) 

untitled  

話說  mt那款蝴蝶結限定款我真的好喜歡喔

我是蝴蝶結控啊啊啊

看網路寫今年秋冬又出現複刻版

害我心好癢啊~但是找不到網購那裡有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天馬紙膠帶 mt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